• 2018.11.25
    星期日

茱莉安德絲客串《水行俠》

[2018.11.25] 發表
茱莉安德絲神秘客串《水行俠》,令電影陣容更鼎盛。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水行俠》(Aquaman),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開畫,新片除了請來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飾演水行俠的母親外,據美國雜誌《娛樂周刊》報道,此片還有另一影后秘密客串,正是《歡樂滿人間》女星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不過,她並不會在戲中露面,而是聲演深海生物Karathen,負責協助水行俠團結海洋和陸地的重要角色。

提起《歡樂滿人間》,此片續集《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下月19日亦在美國上映,茱莉安德絲豈非「自己打自己」?據報她最初並不打算在續集中出現,避免搶去女主角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的風頭,但為了支持原作,最後改變主意,希望觀眾不會介意她頻頻曝光吧?

更多影視
Franz Ferdinand旺角影臘鴨
【明報專訊】蘇格蘭搖滾樂隊Franz Ferdinand(FF)前晚再度來港,於灣仔修頓球場舉行演唱會,這已是樂隊第3次在港演出,但仍吸引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