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員工疑因債務持鋸傷人 投票所旁警鳴槍制止

[2018.11.25] 發表

【明報專訊】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新北市永和區智光商職投開票所隔壁某工程行傳出濺血衝突,其中2名員工疑因債務糾紛發生口角,其中1人持鋸子攻擊另1名員工,造成該名員工頭部刀傷。

由於案發地點緊鄰投開票所,永和警分局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員到場,警員到場後對空鳴1槍,上前將行凶員工壓制在地,制止進一步衝突,受傷員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詳細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由於這次投票排隊時間太久,引起民眾怨言很多,所以當警員開槍制止這起債務糾紛濺血案時,民眾一度以為是因為投票不耐久後引起的衝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