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員工投票支持罷工 大溫2賭場醞釀工潮

[2018.11.25]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Grand Villa賭場與新西敏Starlight賭場員工昨日投票通過罷工行動,兩間賭場的員工屬於卑詩省政府僱員工會(BCGEU),談判委員會將會討論下一步行動。工會昨日發表推文指出,Grand Villa賭場員工有88.6%支持罷工行動,而Starlight賭場的員工則有78%支持罷工行動。

Burnaby Now的報道指出,今年稍早時,在高貴林市的Hard Rock Casino Vancouver的賭場工會員工與僱主談判新合約時,也曾發生工潮,一直到7月,在歷鋞10周罷工後,該賭場員工才表決接受新合約。報道說,Hark Rock賭場的新合約,有可能成為Starlight及Grand Villa兩間賭場可以遵循的範本。BCGEU總裁史密斯(Stephanie Smith)指出,Hark Rock賭場400名工會成員中,其中薪水較高的可以馬上見到約5%的加薪,而薪水低的則可以獲得加薪31%。根據合約,員工薪金在未來3年,每年將再遞增2%。至於仍在談判的兩間賭場合約,她強調將盡可能保護工會成員的權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