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沙拿扮拉莫斯蝴蝶手慶祝

[2018.11.25] 發表
穆罕默德沙拿(右)下半場為利物浦開紀錄,雙手均豎起3隻手指慶祝,紅軍終以3球作客淨勝屈福特。(Getty Images)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英超贏屈福特3:0的比賽入球後,以蝴蝶手勢慶祝,未知是純粹巧合,還是有意向沙治奧拉莫斯示威。

沙拿於比賽67分鐘射入先開紀錄的一球,這個入球是他今季第7個英超入球,而入球後他就以一個蝴蝶手勢慶祝。此舉令人聯想他似模仿在去屆歐聯決賽令他肩膊受傷,被逼退下火線的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

沙治奧拉莫斯目前備受藥檢失敗的醜聞困擾,Football Leaks上周五指沙治奧拉莫斯曾兩度藥檢失敗,而皇馬方面已立即發聲明否認。社交媒體上不少球迷認為沙拿的慶祝動作是一種嘲弄的姿態,但利物浦領隊高普指自己看不到,他說,「我對這個問題沒有任何疑問,但我沒看到他的慶祝活動,我正在自己慶祝。」

更多體育二
陳巍逆轉男單封王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法國站24日在格勒諾布爾展開4個項目的自由滑╱自由舞較量。短節目位列第3的美籍華裔選手陳巍憑藉高難度的自由滑表現,逆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