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李嘉欣老爺許世勳病逝 享年97歲

[2018.12.08] 發表
許世勳 (1921—2018)
今年6月李嘉欣在社交平台分享跟老公許晉亨與老爺許世勳(中)慶祝父親節的三人合照。(資料圖片)
許世勳(左)一生熱愛賽馬,是歷來首名在港取得100場頭馬的本地馬主。(資料圖片)
李嘉欣兒子JM獲爺爺許世勳歡心。(資料圖片)
許世勳與太太簡劍勳是恩愛夫妻典範。(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中建企業主席、李嘉欣老爺許世勳逝世,享年97歲。許世勳日前在養和醫院病逝,其子許晉亨於周三(5日)在香港殯儀館現身辦理父親後事,許家人對許世勳死訊低調處理,未向外公布。昨日《明報》向與許世勳侄兒許晉奎屬多年好友的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查詢有關許世勳離世的消息。貝鈞奇確認許世勳日前已離世,他稱許世勳年事已高,後事安排則留待許的家人向外界發布。

下周一香港殯儀館設靈

貝鈞奇表示,許氏家族在香港享負盛名,許世勳父親許愛周有「船王」之名,許世勳亦在商界赫赫有名,對許世勳去世感惋惜。許世勳家族顯赫,許世勳掌管中建企業投資有道,旗下物業是百億計。據報道許世勳的喪禮於下周一(10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

許世勳一向低調,他的兒子許晉亨於2008年娶港姐李嘉欣受注目。當年許晉享與李嘉欣的婚禮在許家的石澳大宅舉行,一連三場的億元婚禮全城矚目。李嘉欣於2011年為許家添金叵羅許建彤(Jayden Max),當日許世勳與太太親自到醫院睇BB,並花500萬為孫兒辦百日宴。小JM獲爺爺歡心,李嘉欣曾分享爺孫親吻的照片。今年6月李嘉欣在社交平台分享跟老公許晉亨與老爺許世勳慶祝父親節的三人合照。

首名贏百場頭馬本地馬主

許世勳熱愛賽馬,養馬逾60年,於1957年憑「誘惑」贏得他作為馬主後的首場頭馬,直至今年1月10日憑另一愛駒「獻惑」勝出跑馬地賽事,令他成為歷來首名在港取得100場頭馬的本地馬主。許世勳與太太簡劍勳是恩愛夫妻典範,出入總是拖?手。

明報記者

更多影視
高雲翔涉性侵新控罪曝光  最重可判終身監禁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案件昨日開庭。高雲翔穿著黑色西裝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最新7項控罪清單曝光。 延至... 詳情
華仔輕聲細語護嗓子
【明報專訊】劉德華20場跨年演唱會將於本月15日在紅館舉行,華仔進入備戰狀態。華仔曾表示從不喝冰水,天氣再熱也喝常溫、暖水。他最近大量排舞、... 詳情
做藝人要檢點  邵仲衡:說控制不到是假的
【明報專訊】邵仲衡、莊端兒前晚出席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首映禮。談到黃子恆傳曖昧短訊給迪子一事,身為迪子好友的邵仲衡說:「可能與人品有關... 詳情
戶外演唱+音樂節+市集 何韻詩聖誕開騷大搞作
【明報專訊】何韻詩將於12月21至26日舉行《我們正在 / 何韻詩演唱會2018》。有別於以往的演唱會,阿詩今次其實是舉辦一個名為《On t... 詳情
明年初開個唱 鄭伊健有愛妻靚湯滋潤
【明報專訊】相隔7年,鄭伊健將於明年2月及3月於紅館舉行5場演唱會,門票12月11日公開發售。昨日舉行記者會,太太蒙嘉慧(YoYo)罕有拍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