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大叔的愛》原班人馬拍電影

[2018.12.08] 發表
田中圭對於《大叔的愛》開拍電影表示興奮,承諾與原班人馬做齣好戲。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自今年4月播出以來,不單在日本甚至亞洲地區掀起話題,最近更獲選為日本年度流行語,劇中主角包括田中圭、林遣都及吉田鋼太郎亦人氣急升,片約不斷。該劇早前盛傳會開拍續集,不過今日電視台卻宣布另一喜訊,就是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預計明年夏天在日本上映。

據報電影將於明年3至5月在關東地區進行拍攝,並邀請一位實力派男星飾演新「大叔」。事實上,日劇《大叔的愛》結局早已留下不少伏線,田中圭與林遣都展開同居生活,前者被調派到上海工作,暗示吉田鋼太郎「追」到當地,難怪有傳電影將赴上海拍攝外景了。

田中圭對《大叔的愛》開拍電影表示興奮,對於一直保守秘密,向粉絲表示歉意。至於會否到上海取景?他大賣關子,笑言劇組沒有大筆製作費,但希望電影能加插動作場面。

更多影視
崔振赫騷肌  收視險勝《男朋友》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自上月底開播以來,一直成為劇迷熱話,收視更一度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