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慈濟節前送暖 大禮包贈愛滋病友

[2018.12.08] 發表
慈濟加拿大分會日前在溫哥華舉辦聖誕禮物發放活動。(慈濟提供)

【明報專訊】慈濟加拿大分會日前在溫哥華舉辦聖誕禮物發放活動,23名志工將近百袋禮物,發給溫哥華原住民健康中心(Vancouver Native Health Society)的病友,他們大多數人感染愛滋病。

健康中心的協調員Michael Lascelles歡迎慈濟志工來訪,特別感恩慈濟長期以來的合作關懷及付出,在聖誕節前夕帶來一股暖流。司儀彭美萍介紹志工團隊,更感謝能有這機會來讓大家齊聚一堂提早歡度節日,並說明這些禮物是來自無數大德的捐款,這份聖誕禮物帶來所有人的愛與祝福。同時展示今年的聖誕禮物有防雨的外套及背心、牙膏、牙刷、內褲、手套及襪子,得到了大家熱烈的迴響。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