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GE正式宣布股息降至1美仙

[2018.12.08] 發表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周五正式宣布股息削減計劃,公司董事會授權將股息削減至每股1美仙。GE在10月底時宣布,將把季度股息削減至每股1仙,那已是今年第二次宣布削減股息。這一決定是該公司股價今年下挫近60%的其中一個原因。

GE主席兼行政總裁考普(Larry Culp),正試圖釋放現金拯救這家曾經備受尊崇的公司。他承認,由於此一重大舉措,一般投資者已經放棄該公司股票。股息削減之前,通用電氣股價在每股10元以上。考普說,儘管股價下滑,通用電氣「也會做出今天同樣的決定,因為這是確保公司向前發展的正確決定。」

許多華爾街分析員已警告客戶,考普的降息舉動,可能只是一個緩慢而艱難過程的開端。

GE股價周五收市跌4.6%,收7.01元。GE將於1月25日向股東支付股息。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