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8
    星期六

油人7﹕2大勝狂野

[2018.12.08] 發表

愛蒙頓油人昨天在主場憑德拉沙度個人梅開二度及隊友麥大衛1射3助攻下,以7﹕2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狂野,錄得2連勝。

鶴健士、卡施安、查臣及魯斯為油人各射入一球。油人首節一度以3﹕0領先,弗連奴為狂野追回一球。第2節互無入球。最後一節,油人繼續狂攻,再入4球,終以7﹕2大勝。

更多體育一
今日車路士迎抗曼城,已是「季內」第2次雙藍大戰——第一次是尚未正式開季的社區盾。固然當時兩軍俱陣容不整,車路士之完敗,對於今仗也就參考價值不... 詳情
現於英超只列第8的曼聯,今日在主場迎戰榜尾富咸,爭取在5場聯賽的首場勝仗。領隊摩連奴雖坦言要殺入前4只有奇蹟,但周中對阿仙奴終開齋的連格則拒... 詳情
阿仙奴4將被揭季前派對吸笑氣
阿仙奴至今所有賽事20場不敗,今日強勢於英超迎戰哈特斯菲爾德前,昨被英國《太陽報》爆出醜聞,披露奧斯爾、奧巴美揚等球星,疑在8月季前一次派對... 詳情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今日作客愛斯賓奴,合演加泰羅尼亞打#。前者縱有翼鋒馬爾甘在周中勇戰受傷,至少缺陣兩周,惟缺陣3仗的射手蘇亞雷斯已復操,有... 詳情
阿富汗7歲貧童艾邁迪(Murtaza Ahmadi),兩年前以膠袋自製美斯球衣,引來關注後獲美斯親贈阿根廷隊10號球衣。不過,艾邁迪母親向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