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澳門影展行紅地氈 潤娥超低胸性感冠全場

[2018.12.09] 發表
潤娥穿上白色超低胸裙行紅地氈,成為全場焦點。(攝影:黃梓烜)
湯怡(左)與何佩瑜行紅地氈,前者穿上吊帶裙曬性感大喊凍到震。(攝影:黃梓烜)
尼古拉斯基治希望跟澳門導演合作,不計酬勞多少,大小製作都歡迎。(攝影:黃梓烜)
胡兵昨日出席澳門影展。(攝影:黃梓烜)
溫碧霞同樣穿低胸晚裝亮相,但性感度不及潤娥。(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昨日於澳門舉行,奧斯卡及金球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和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成為活動的「明星大使」,潤娥晚上換上性感白裙現身紅地氈,成為全場焦點,她更大曬普通話打親民牌:「愛你們啊!」

尼古拉斯基治拍新戲自我封閉

尼古拉斯基治與潤娥行紅地氈前先分別出席記者會,尼古拉斯基治說:「今次我特意來亞洲就是想向大家講多謝,我很感恩自己主演的電影得到這堛漱H喜愛,希望能夠建立更好的關係,將來有更多合作機會。」他難忘1997年跟吳宇森合作《奪面雙雄》,並表示有意跟澳門導演合作,不需要顧及價錢,大小製作都歡迎,他說:「人生苦短,時間有限,實在毋須擔心太多,想做就去做。」他在新作《Mandy》中將喪父的感覺代入角色,他說:「雖然爸爸離開我很久,但我仍很掛念他。」他又指角色入骨入心,拍攝時不想跟人對話,想封閉自己。

潤娥學普通話 想與王家衛合作

潤娥的記者會待遇不及尼古拉斯基治,記者會遲一小時開始,房間擠迫,咪高峰和擴音器材都欠奉,攝影師的快門聲音比潤娥對答的聲浪還要大。潤娥透露正忙於拍攝韓國的災難電影《EXIT》「電影沒有打來打去的情節,但角色是大家從未見過的形象,主要是很多奔跑逃命的場面。」她近年努力學習普通話,希望將來可參與更多華語片,也希望跟王家衛導演合作。

晚上開幕禮行紅地氈,潤娥換上白色低胸裙仙氣十足,可惜「谷胸」明顯高低不平,造成胸部有點變形。她彎身整理裙襬時騷事業線,成功搶鏡。潤娥以流利普通話說:「我很榮幸能夠來到這堙A我在努力拍新的電影,希望明年可以再來參與影展,愛你們啊!」而尼古拉斯基治亦換上色彩鮮艷的西裝風騷現身,湯怡、何佩瑜、溫碧霞、黃心美等女星毋懼寒風性感亮相。

湯怡專心工作唔心急拍拖

湯怡穿吊帶裙罕曬性感,大喊凍到震。她說聖誕節跟陳家樂繼續拍戲,逃避不到他的「魔掌」。談到陳家樂與陳瀅傳緋聞,湯怡會否鬆一口氣?她說:「都好,我有同家樂傾過,他說單身的力量真的不能低估,叫我小心點,不過我不心急,暫時專心工作。」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要求男友夠Man 佘詩曼:廚藝留給我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午到澳門出席「曠世藏錶」鑑賞會。她表示喜歡收藏手表,特別是古董表,最寶貴是爸爸送給她的男裝表。阿佘表示繼《延禧攻略》後,... 詳情
「人人拿大獎得我沒有」 張衛健爭視帝打定輸數
【明報專訊】張衛健主演劇集《大帥哥》未播已獲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提名角逐視帝,昨日他為該劇宣傳,於台上笑言覺得自己應該角逐「最佳新人獎」... 詳情
婚變傳聞當笑料 王浩信:最擔心影響囡囡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張鰡d等前晚出席劇集《解決師》煞科宴。王浩信表示劇集拍攝5個多月,又分別到廣州和墨爾本拍外景,希望最終出來的效果... 詳情
張曭萓A現身 繼續包到?
【明報專訊】張曭蛢捷レb養和醫院誕下第3個兒子,連日來她都未有回應傳聞。日前飲食作家Bonnie上載跟曭萓X照,相中的曭菑韖H前飽滿,穿樽領... 詳情
承認新作第3句幾乎一樣 陳奕迅被指抄歌:終於輪到我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與DUO團隊自2010年起的世界巡迴演出幕後花絮,以及灌錄《L.O.V.E.》專輯的製作點滴,剪輯成紀錄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