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Shoppers Drug Mart獲發牌 可網上銷售藥用大麻
須解決技術問題 未知何時可訂購

[2018.12.09] 發表

【明報專訊】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已經獲發牌照,將可在網上銷售藥用大麻。

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獲授權大麻生產和銷售商的名單已經更新。該名單顯示,啟康藥房可銷售乾大麻和新鮮大麻,也可以出售大麻植株和種子以及大麻油。

啟康藥房已設立網站,說「持有有效醫療文件的病人將很快可以從該公司購買各式各樣的大麻產品」。

啟康藥房的母公司Loblaw Companies Ltd.一名女發言人表示,暫時未知民眾何時可以開始訂購,指該公司仍在跟衛生部致力解決一個「技術問題」。

該公司於2016年10月申請藥用大麻生產執照,並於今年9月獲批執照。

啟康藥房曾表示,他們沒有興趣生產藥用大麻,但就需獲有關執照,才可向病人銷售大麻。

根據目前衛生局關於藥用大麻的法規,唯一合法的銷售手段是透過郵購,由持牌生產商直接郵寄給病人。

更多加國新聞三
極右團體和反種族歧視人士 400人國會山莊示威 警員戒備
【明報專訊】極右團體與反種族歧視兩批人群周六齊到國會山莊(Parliament Hill)示威,由於人多勢眾,大批警員到場戒備,避免衝突,期... 詳情
14歲男童陳屍密市小巷 警拘20歲男子 控2級謀殺
【明報專訊】針對前日在密西沙加市發生14歲男童遭人殺害的案件,皮爾區警方昨日已拘捕一名20歲的密市男子,控以一項2級謀殺罪名,並同時通緝被告... 詳情
彌敦菲臘廣場聖誕市場
多倫多市中心彌敦菲臘廣場的聖誕市場已全面開放,一直至本月23日。市民可以舉家前往,感受節日氣氛。(明報記者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