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6
    星期日

西雅圖組裝波音737 浙江完工交付

[2018.12.16] 發表

浙江舟山的波音完工和交付中心昨日交付首架737MAX型飛機,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接收,是波音飛機首次在美國境外交付。

該飛機是在西雅圖組裝,基本上是「美國製造」,在舟山完成內飾安裝。

內飾安裝部分是在波音與中國商飛合資的波音737完工中心完成,然後移交給毗鄰的由波音獨資的交付中心,完成試飛並交付客戶。

彭博社報道,該中心在特朗普上台前籌建,一架飛機要兩國合作才成完成,正說明波音意圖取得兩國間的平衡。(路透社)

更多中國要聞
印錯中正紀念堂 「三通」紀念首日封禁售
為紀念2008年12月15日實施的兩岸「三通」,中國郵政昨日發行《兩岸「三通」十周年》紀念郵票一枚,面值1.2元人民幣,但是首日封、品郵賞珍... 詳情
台灣南投地院裁定,不懲罰散布關西機場假訊息的游姓大學生。南投地院裁定書指,警方查出戶籍在南投縣埔里鎮的游姓大學生,今年9月6日在日本大阪關西... 詳情
從「支博弈」理論剖析中美之爭
中美關係的發展是兩國在經濟、政治和軍事上的動態博奕。中美博奕預期達成的協議必須符合「支博弈一致」,營造一個各方持續滿意的長期延續合作方案,否... 詳情
中美兩種國家主義的交鋒
香港大學畢業,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碩士、英國雷丁大學戰略研究博士,現為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榮譽講師。 美國全面圍堵中國。孟晚舟被捕事... 詳情
北京同仁堂疑重用過期蜂蜜 生產商辯只用於餵蜂
【明報專訊】北京同仁堂15日被揭其蜂蜜生產商以「退給蜂農養蜜蜂」之名,回收大量過期及臨近過期的蜂蜜。惟內地媒體記者發現,回收後的蜂蜜被送回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