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6
    星期日

台中清水凌晨火燒車 1男1女成焦屍

[2018.12.16] 發表
消防隊員布設水線搶救,10分鐘後撲滅火勢,在前座赫見2具焦屍。
台中清水人行道上發生火燒車,熊熊火舌不斷從前座竄出,火勢驚人。

【明報專訊】台中市清水區16日凌晨傳出火燒車,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出動人車前往搶救,到場時整輛車已被火舌吞噬,10分鐘後撲滅火勢,在正、副駕駛座發現2具焦屍,但沒有證件,警方根據車籍資料,已連繫70歲莊姓車主女兒到場指認,釐清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台中市消防局凌晨0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清路9段人行道有一團火球燃燒,疑似汽車起火,清水分隊出動3車、9人,由小隊長林應圭帶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 0時51分到場,停在人行道一輛自小客車,正、副駕駛座處起火燃燒,立即佈設水線搶救。

火燒車在10分鐘後撲滅,消防人員在車內正、副駕駛座發現2具焦屍,現場由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並同步通知及警方協助處理。現場員警說,到場時車門車窗皆為緊閉狀態,依遺體身形研判死者疑為1男1女。

警方表示,火燒車發生在中清路9段人行道,附近人煙稀少,前後也都沒有停放車輛,研判應是車輛靜止時起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因2名死者身上及車內都沒有尋獲身分證件,根據車籍資料,查出車主為70歲莊姓男子,已連繫莊男女兒前來協助指認。

更多中國新聞
前總長羅本立辭世 享壽92歲
【明報專訊】前參謀總長陸軍一級上將羅本立,於15日下午1時許在台北三軍總醫院辭世,享壽92歲。 羅本立為安徽合肥人,民國16年3月14... 詳情
詐騙12億逃美遭羈押 劉振強獲300萬交保並境管
【明報專訊】肯因茲國際開發公司前負責人劉振強,被控1995年間詐騙裕台公司貨款12億2600餘萬元,逃亡20年後,上月遭調查局自美國舊金山押... 詳情
讀7年博士畢不了業 台大男當街燒符紙
【明報專訊】34歲台大莊姓碩士,因就讀台大高分子工程博士班7年無法畢業的課業壓力,加上母親罹癌,為求疏解,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燒符紙,他選定燒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