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蕭正楠黃翠如驚爆已婚搶鏡 馬德鐘李佳芯封視帝后

[2018.12.17] 發表
50歲馬德鐘(左)經過16次提名,終於憑《跳躍生命線》首奪視帝,李佳芯大熱登上視后寶座,擊敗勁敵陳煒及黃智雯。(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蕭正楠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時,突然稱黃翠如做太太宣布已婚。(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蕭正楠與黃翠如應在場藝員要求甜蜜咀嘴。(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馬國明得獎時又露出天然呆表情。(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馬國明(左)U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陳煒失落視后只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梁烈唯在《是咁的,法官閣下》的演出為他帶來最佳男配角獎項。(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林淑敏終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大小姐」一角贏最佳女配角。(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昨晚頒發16個獎項,最受注目的視帝、視后,最終由大熱的馬德鐘及李佳芯奪得。不過焦點落在突然宣布已結婚的蕭正楠及黃翠如身上,蕭正楠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時,以「我太太」稱呼黃翠如,全場藝員起身歡呼,大家起哄下兩人甜蜜咀嘴。馬國明繼續與視帝無緣,U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無預料得獎的他表示莫名其妙。賽前視后大熱陳煒,最終只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台慶劇《跳躍生命線》獲「最佳劇集」,共奪3獎成為大贏家。

記者:鍾一虹、陳釗、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鍾偉茵

蕭正楠與黃翠如屢傳婚訊,他們一直未有承認。昨晚蕭正楠與曹永廉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蕭正楠從女友黃翠如手上接過獎項後,他突然緊張似有事要宣布,即時引起大家起哄,然後他稱翠如做太太,他說:「2018年在我工作上有好多成就,拍到好劇及綜藝節目,在我人生中亦做鱄茼n大決定,好想趁這個機會……多謝我太太黃翠如。近幾日都心神恍惚,希望做些浪漫事情感動到我太太,但我腦仔有限,唔識講洁A緊張了成晚,多謝她令我學識照顧人,做個更加好男人,今次承諾幾大鑊,全香港都知道。」全場藝人起身歡呼,蕭正楠與「蕭太」黃翠如應要求台上咀嘴。

4、5月新西蘭註冊結婚

蕭正楠其後受訪時透露,是今年4、5月在新西蘭註冊結婚,他說第一次想在過山車上求婚,但翠如太驚沒有望他的戒指,因而取消行動,第2次就成功。當時註冊只有他們,事前有知會家人。他笑翠如拿錯結婚申請書到女子法庭排隊,說她太可愛。等到現在才公布,他說之前適合時機,卻撞正鄭嘉穎、陳展鵬結婚又宣布太太懷孕,到昨晚獲獎好日子,所以對全港觀眾講。有指他騎劫頒獎禮,曹永廉幫口說講兩句隉I會否補擺喜酒?蕭正楠說要同翠如商量。

16次提名 馬德鐘零的突破

蕭正楠與黃翠如的婚訊搶風頭,最後頒發視帝、視后都是高潮所在。入行25年獲16次提名的馬德鐘憑《跳躍生命線》擊敗張衛健、王浩信、袁偉豪及馬國明,作出零的突破,首奪視帝。他說:「沒想過,好開心,好有分量這個獎,第一次姨。」他續說:「吃過苦先知甜的美好,多謝TVB給我一個平台,多謝支持我的朋友、傳媒朋友。」他再多謝曾勵珍和樂易玲、父母及妻兒。台下的張曦雯和劉佩玥亦感觸落淚。

馬國明則憑《宮心計2深宮計》再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當他獲悉得獎時露出天然呆的表情,一臉愕然稱莫名其妙。

馬國明U莊露天然呆表情

馬國明說:「唔使畀紙巾我,我唔係代言人,我冇收到錢,其實我貼諾懿。但我唔係蕭正楠註鬙U,唔使咁大反應,唔知點解姨,莫名其妙,總之好大驚喜。」

李佳芯自認一蓿

《BB來了》李佳芯大熱登上視后寶座,擊敗星馬「雙料視后」黃智雯,還有陳煒、胡定欣、楊怡,首度封視后。她有點難以置信,講感言時冷靜說:「多謝珍姐(曾勵珍)在我最想放棄時候扶持我,多謝每個曾用過我的監製,成就我今日企鰜蛂A亦要多謝一班『允豬』。想講我不是贏在起跑線的人,其實我只是一蓿滿A只想做好眼前的事,只知成功要靠自己……我不是好叻,仲有進步空間,做得更好。」陳煒爭視后大熱倒灶,憑《宮心計2深宮計》獲「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她激動爆喊說:「多謝TVB,在我人生最低潮簽我,太平公主角色好大挑戰,對白好難,多謝台前幕後團隊,多謝所有觀眾,屋企人。」

林淑敏奪最佳女配角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的林淑敏終於奪得「最佳女配角」,她感謝公司栽培,她記得7年前曾患過大病,當時想自己能做什麼,當年樂易玲致電給她,叫她不用擔心,繼續返工。她又多謝老公支持和鼓勵。梁烈唯憑《是咁的,法官閣下》獲「最佳男配角」,他有點不相信,多謝無車滶14年,令他學會很多,早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令他想過放棄,幸得身邊人及公司支持,在他最迷失時給予工作。

《跳躍生命線》大贏家

《跳躍生命線》獲得「最佳劇集」、「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插曲《但願人長久》,成為大贏家,當中有份參演的何廣沛,亦贏得「飛躍進步男藝員」。

更多影視
黃心穎Deep V登場 馬國明叫加外套 陳煒性感極限撼長腿張曦雯
【明報專訊】TVB《萬千星輝頒獎禮》昨晚舉行,大會安排行紅地氈,女藝人的性感晚裝與佩戴珠寶成焦點。今年的紅地氈有別往年,是圍繞停車場的噴水池... 詳情
黃子恆拒回應女粉絲墮胎
【明報專訊】桃色醜聞纏身的黃子恆昨晚如常出席頒獎禮,他被爆跟內地女粉絲Michelle發生性關係後「潛水」,對方聲稱懷孕4個多月,但黃子恆否... 詳情
自認佛系候選者 馮盈盈:緣分到就會有獎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何廣沛昨日到鑽石山出席活動,剛與醫生男友「寶寶」到日本旅行返港的馮盈盈,她笑說此行叉足電,而且很難得和男友夾到假,也是他... 詳情
胡渭康將來結ㄔ穸J無憂 契爺林建名承諾包奶粉錢
【明報專訊】胡渭康前晚出席「大名娛樂30周年晚宴」,他透露已加盟公司8年,笑言在晚宴上自己算是半個主人家,公司則是「新娘子」。 胡渭康... 詳情
怕拉傷舊患 個唱不設握手  劉德華半空滿場飛好「牙煙」
【明報專訊】劉德華去年初因墮馬受傷而取消演唱會,經歷一年多的康復治療過程,前晚華仔終於成功重踏紅館舞台,狀態大勇的他連跳12分鐘串燒歌,站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