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未受種族歧視影響 哥帥讚史達寧處理出色

[2018.12.17] 發表

曼城前鋒史達寧未受近日種族歧視風波影響,上周六聯賽迎戰愛華頓後備建功。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表示欣賞他夠冷靜,輕易應付煩惱。

史達寧早前受車路士球迷種族歧視,曾網上發文指傳媒煽風點火。不過,他對愛華頓後備上場僅3分鐘,首觸球便頭槌鎖定3:1勝局。哥帥賽後指:「這段時間有很多謠言,對他或其家人也好,甚至這次關於膚色,但他未受影響,正因如此我十分欣賞他。處理這些事不容易,但他的足球繼續令人快樂。」惟哥帥補充,這名前鋒有時在攻門前思考太多,以致錯失機會。

更多體育一
見證奠勝後 史軍隊長父暈倒不治
史特加前日於德甲主場以2:1擊敗哈化柏林發生不幸事件,主隊隊長根拿(圖)在末段助攻予馬里奧高美斯射入奠勝球後,在場見證的根拿父親突然暈倒,送... 詳情
巴塞5:0大勝利雲特
巴塞隆拿昨日作客5:0大勝利雲特,美斯連中三元兼送上兩助攻,五個入球都同他有關。賽後巴塞續以3分優勢領先西甲聯賽榜,而美斯亦以14球在射手榜... 詳情
皇馬抵阿聯酋  備戰世冠盃4強撼鹿角
皇家馬德里周六憑賓施馬入球,小勝聯賽榜尾二的華歷簡奴,為出發阿聯酋戰世界冠軍球會盃前壯行色。莫迪歷(右圖,球會官網)亦首次帶金球獎獎盃回班拿... 詳情
短池世錦賽 中國獲3金5銀5銅
國際泳聯短池世界錦標賽昨日收官,中國隊在壓軸登場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賽中摘得銀牌,從而以3金5銀5銅的成績結束了本次短池世錦賽的征... 詳情
禾爾豪取40分  率巫師降湖人
禾爾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40分,帶領華盛頓巫師主場以128:110打敗主將勒邦占士失準的洛杉磯湖人。 巫師昨日表現甚勇,禾爾得到40分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