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8
    星期二

Godiva拓咖啡店 明年首間落戶紐約

[2018.12.18] 發表

【明報專訊】比利時朱古力品牌Godiva擬拓展咖啡業務。《金融時報》稱,Godiva將在明年春季起,在各大城市開設2000間咖啡店,首間將在紐約開業,以實現6年內營業額較今年增長4倍的目標。

Godiva計劃開設的2000間咖啡店,當中三分之一將設在北美,三分之一在亞洲,其餘的在世界各地,面積介乎1500至2500平方呎,提供熱朱古力飲品、曲奇、意大利特濃咖啡加雪糕、朱古力浸士多啤梨等甜品。星巴克前高層、Godiva行政總裁Annie Young-Scrivner認為,咖啡消費將繼續增長,而咖啡和茶與朱古力是完美配搭。

更多經濟要聞
波音斥資42億收購 巴西Embraer八成股權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圖)正購買巴西飛機工業公司(Embraer)商用飛機和服務業務的多數股權,出價42億元。 此在周一... 詳情
【明報專訊】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一將美國最大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股票評級,從... 詳情
Couche-Tard與CrossAmerica簽協議 交換美國資產
【明報專訊】加拿大跨國便利店經營商Alimentation Couche-Tard(圖)、美國燃油批發及油站租賃商CrossAmerica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