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0
    星期四

渥京准部分進口鋼鋁材免關稅
卑詩省建築業依賴進口金屬

[2018.12.2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周三表示,將根據卑詩省建築業界要求,批准部分進口鋼鐵及鋁材在最新實施的配額及進口關稅中可享豁免。

政府並會為需要履行合約義務的一些公司提供額外補助。

在加拿大,汽車製造商經常根據合約購買美國鋼材,進口並將其分銷給加拿大供應商以及其自己的工廠,但目前還不清楚哪些公司將會受惠。

卑詩省建造業對進口鋼鐵及鋁材甚為依賴。11月,卑詩省建築業領袖要求聯邦政府免除對螺紋鋼徵收10月宣布的新進口配額及關稅。螺紋鋼用於加固混凝土鋼筋。

渥京周三又稱,將按照建築業界的要求,對10月25日之前運送的進口鋼材產品減免關稅。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