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1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8.12.21] 發表

澳洲亞洲盃23人大軍出爐

澳洲隊點兵23將參戰明年1月5日在阿聯酋展開的亞洲盃,教練艾奴特只留用4年前主場奪標的8名功臣,卻沒有召入上屆決戰韓國攻入奠勝球的杜羅奧斯,但膝部韌帶受傷的哈特斯菲爾德中場阿倫穆爾仍入選。澳洲將在1月6日與約旦踢B組首戰。

黃義助膺韓國足球先生

韓國26歲前鋒黃義助憑今夏亞運及球會發揮出色,包括在亞運射入3球助「太極虎」奪得金牌,最終力壓熱刺球星孫興#及世界盃表現突出的趙賢祐,榮膺2018年韓國足球先生。這效力日職大阪飛腳的前鋒亦助球隊逃離降班區,繼而入選日職最佳11人。

亨利領摩納哥取第3勝

法甲球隊摩納哥周三在法國聯賽盃16強主場1球擊敗羅連安特,是主帥亨利上任之後的第3場勝仗。賽會亦同時為8強進行抽籤,摩納哥對手將是擊敗南特晉級的雷恩,力爭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將迎戰甘岡。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