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急診男女》李必模 明年娶設計師女友

[2018.12.26] 發表
李必模(右)透過真人騷重遇徐秀妍,兩人將於明年春天結婚。

【明報專訊】曾參演韓劇《急診男女》及《愛上Pinocchio》的44歲男星李必模,最近演出TV朝鮮台真人騷《戀愛的滋味》,在節目中重遇兩年前相識、任職室內設計師的徐秀妍。

據韓媒昨日報道,李必模與現年30歲的徐秀妍在節目中戲假情真;二人重遇後,感情發展迅速,將成為該真人騷中首對夫妻。電視台消息人士指,李必模與徐秀妍計劃明年春天結婚,男方更在其演出的音樂劇舞,趁完騷謝幕時公開向女友求婚。李必模所屬經理人公司承認有關報道,指李必模將與徐秀妍結婚,兩人正慢慢籌備婚禮,但強調女方沒有懷孕。

網民得悉李必模的婚訊,除了送上祝福外,還笑言MBC電視台的真人騷《我們結婚了》製作多年,也未能成功撮合藝人結婚,相反今年9月才首播的《戀愛的滋味》卻令有情人成為夫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