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6
    星期三

交保7000萬日圓 日產前董事凱利保釋

[2018.12.26] 發表

【明報專訊】被指涉嫌虛報薪酬的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凱利,獲准以7000萬日圓擔保外出。

62歲的凱利(圖)周二晚繳付保釋金後離開東京拘留所,東京地方法院周二批准凱利以7000萬日圓(約86.3萬加元)擔保。在保釋期間,他必須居住在特定地點,不可以離開日本,亦不准與涉案人士接觸,以防證據可能會被銷毀。如果要出席日產的董事會議,事前須獲法院批准。凱利被控在2011至2015年間協助日產前會長戈恩虛報薪酬,涉及金額達50億日圓(約6.16億加元)。他其後再被加控偽造財務報告,虛報薪酬,今個月10日再被逮捕。戈恩現時仍然被拘押,檢察部門向法庭申請要求將他最少扣押至元旦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