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單車隊威盡亞運 李慧詩領軍衝東奧

[2018.12.29] 發表

1月打消退役念頭,8月亞運橫掃雙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領銜的單車隊,2018年威盡香港代表團。只是女車神早已明言,亞運以至年底世界盃披金戴銀,統統是踏腳石,來年裝備自己,在東京奧運全力衝刺,才是重中之重。

自去年亞室運後,李慧詩一度暗示「掛車」,卻在今年1月決定復出,先在亞洲賽包攬短途個人項目3金,繼而在世界賽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摘銀。8月雅加達巨港亞運,她獨取2金1銀,單車隊連同張敬樂╱梁峻榮的麥迪遜金牌,以3金在總共掃走8金18銀20銅的港隊,傲視群雄。李慧詩緊接於世界盃再添獎牌,年底獲選香港10大傑出青年。豐收的2018年,在她眼中只是起步,皆因她已瞄準2020年東京奧運,盼藉來年養精蓄銳向金牌進發。港隊在亞運創來最佳,10月在亞殘運亦以11金16銀21銅,3色獎牌數字均刷新紀錄。2019年,獎牌功臣鄧韋樂、余翠怡、陳浩源等,同樣在來年力爭入圍,2020年殘奧再攀高峰。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