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河正宇被嘲槍法差

[2019.01.03] 發表
河正宇繼去年8月訪台宣傳《與神同行2》後,昨日重臨舊地,為新片《轟天暴隊》造勢。(自由時報)
河正宇在新片扮演僱傭兵,現實中卻無法用玩具槍射中氣球。(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事隔4個月再度訪問台灣,跟新片《轟天暴隊》(台譯:《90分鐘末日倒數》)拍檔李善均及導演金秉祐展開三日兩夜宣傳之旅,下午先出席記者會,導演大讚河正宇是個非常認真的好演員,李善均卻戲謔對方同時是個不聽話的演員,難得河正宇直認不諱,更自嘲:「簡單來說,就是亂講話的演員,想到什麼就亂說。」

河正宇在《轟天暴隊》扮演僱傭兵隊長,必須在90分鐘內完成任務,被問到如果現實中,在90分鐘內只能救活一人,他會選擇救誰?河正宇笑言這是一條很困難的問題,「因為有很多我愛的人,為了公平起見,我先去外面走走,再想一下」。

最後3人參與汽槍射擊任務,竟然全部射失,河正宇和李善均心有不甘,決定上前用手捏爆氣球,記者會司儀曾寶儀揶揄他倆:「沒想到河正宇的手,比手槍更強!」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爆光希增高秘訣
【明報專訊】新年爾始,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粉絲可謂不愁寂寞,元旦日先有富士電視台播出木村跟好友明石家合演新春節目《SANTAKU》,二人... 詳情
雲遜卡素宣布嫩妻有喜
【明報專訊】《黑天鵝》法國男星雲遜卡素(Vincent Cassel)早前首度參演韓片《救韓大時代》,即將在港上映,另一方面,他透過社交網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