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4
    星期五

勞工權益熱線試行華語傳譯

[2019.01.04] 發表
卑詩勞工廳試行有傳譯服務的查詢熱線。(省府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勞工廳長白恩赫(Harry Bains)昨日公布省府推出試驗計劃,就解答民眾有關勞工權益的問題,新設可提供國粵語在內,逾130種語言傳譯的熱線查詢服務。

省府指,要取得有關本省就業標準(Employment Standards)的資料,民眾現可透過電話實時以自己的母語查詢。白恩赫說:「有了此項新的免費電話服務,民眾會發現可更方便地得到有關就業權益和責任的資訊,每一個人都應該就其問題得到答案,而這(項服務)對那些經歷語言障礙的民眾尤其重要。」

該熱線服務為試驗計劃,是透過就業標準處提供,並與卑詩服務處(Service BC)合作推行至今年3月31日,電話號碼為1-833-236-3700,接聽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早上7時半至晚上5時;要求翻譯的民眾,會有實時傳譯員的協助。省府指,在計劃完成試行後,勞工廳會評估項目和蒐集意見,從而決定會否將服務定為永久性。

更多社區消息
防醉駕紅鼻子接載求助年增近5成
【明報專訊】卑詩民眾在剛過去的聖誕及新年假期,似明白到不可醉駕的重要,透過義工組織紅鼻子行動(Operation Red Nose)使用接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