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4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1.04] 發表

舒捷洛圖出任銀河新帥

美職洛杉磯銀河宣布,委任前小保加主帥舒捷洛圖,成為新季領隊。舒捷洛圖去季助小保加稱霸阿根廷甲組聯賽,但在南美自由盃決賽不敵河床後遭辭退,有指他欲把小保加隊長柏保路佩雷斯帶到銀河。

比拿美涉排外辭卡城U18教職

前威爾斯國腳比拿美日前捲入排外風波,昨日他宣布辭去卡迪夫城U18教練一職。比拿美被指在執教期間,向小將做出反英格蘭的手勢,言論亦涉排外主義,有球員因而離隊,觸發卡迪夫城會方展開調查。

張玲世巡賽主場16強止步

香港網球「一姐」張玲昨日於ITF世巡賽香港站,面對捷克球手在女單苦戰以盤數1:2落敗,無緣8強。師妹張瑋桓緊接遇上烏克蘭15歲小將,亦直落以0:6、1:6大敗予對手,港隊在女單全部下馬。

更多體育一
領魔兵4連捷 蘇帥:不想離開
曼聯周三作客2:0擊敗紐卡素,蘇斯克查(上圖,路透社)領軍以來的4戰4勝,賽後被問到是否會在5月離任時,這位看守領隊說:「我不想。」早於他上... 詳情
法比英超500戰後  暗示下車或投摩納哥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左圖,網上圖片)周三後備入替,成為英超第14名上陣500場的球員。然而失意於「藍戰士」,法比賽後疑揮手告別球迷,有傳他本... 詳情
艾馬利:藍斯想轉會要等季尾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希望中場艾朗藍斯可以專注球會的比賽,到季尾才考慮轉會事宜。 艾馬利昨日出席周日英格蘭足總盃作客黑池的記者會時,被記者追... 詳情
水晶宮兩球挫狼隊 鶴臣放棄借蘇蘭基
正為護級而戰的英超球隊水晶宮,周三末段連入兩球,作客2:0挫狼隊,而據報會方不會向利物浦借用有傷的前鋒蘇蘭基。 前鋒佐敦阿休及中場米利... 詳情
萊比錫向華拿發最後通牒
德甲球隊RB萊比錫向前鋒迪姆華拿(圖,球會官網)發出最後通牒,要他決定是否跟球會續簽新約,否則今夏就會將他掛牌出售。 迪姆華拿跟RB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