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力壓《蝙蝠俠對超人》 《水行俠》成DC賣座冠軍

[2019.01.07] 發表
《水行俠》全球票房邁向9億美元,成為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片中最賣座的電影。

【明報專訊】上星期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僅一齣《Escape Room》是新上映,收770萬美元,成為票房亞軍。《水行俠》雖然上映了15日,但依然大收930萬美元,連續3周登上票房冠軍寶座,在美國累收更超過2.38億美元。至於有份角逐金球獎最佳電影及女主角等獎項的《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亦成績不錯,跟《水行俠》一樣映期踏入第3周,單日收507萬,佔票房榜季軍位置,累收逾1.28億美元。動畫《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 上映22日,依然穩佔票房榜第4位。至於在內地上映3天即勁收3.7億人民幣的《大黃蜂》,在美國表現麻麻,上映15日累收8829萬美元,似乎遠不及在內地的成績。

提起《水行俠》,全球累積票房已達8.87億美元(約69億港元),超越《正義聯盟》及《神奇女俠》,並力壓《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8.7億美元)成為DC超級英雄片的最賣座冠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