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中美代表展開兩日談判 特朗普強調已取得進展

[2019.01.07] 發表
美國副貿易代表格里什率領美方代表,早上離開酒店到商務部舉行會談。

【明報專訊】中美之間的副部級經貿磋商周一早上展開,美國貿易代表團進入商務部,與中方代表團進行為期兩日的會談。

美方代表團由副貿易代表格里什率領,其他代表包括商務部、財政部、能源部及農業部的官員等。外界估計,美中雙方今次會談,可能集中農產品及能源採購。

美國總統特朗普強調,美中貿易談判已經取得進展。他透露,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對話,相信中國期望達成協議,又形容關稅已經嚴重損害中國,相信談判將會帶來好事。

有分析認為,美國代表團成員屬較低級別的官員,較像是工作級別談判,不會有重大成效,但可以為未來的談判奠下基礎。

更多要聞一
朗尼醉酒鬧事被捕
外媒報道,前曼聯前鋒朗尼因上月在公共場合醉酒及辱罵他人被捕。 報道指朗尼被華盛頓大都會機場管理局警方拘捕,他已於去年12月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