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希臘社區主顯節十字架冬泳

[2019.01.07] 發表

本地希臘正統派基督教社區昨日舉行主顯節十字架冬泳活動,神父(左圖中)將十字架丟進英吉利海灣(English Bay)的冰凍海水中。13歲的教徒Katerina Papoutsakis(上圖)從海中撈起十字架,並接受神父祝福。(加新社)

更多社區消息
沙尼治市擬修例看齊省規 禁農地建水泥溫室種大麻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南部沙尼治(Saanich)市府日前建議按照省府規定修改附例,禁止大麻供應商在農業保留地(Agricultural La... 詳情
蘭里母親請願 倡全省多戶屋禁煙 將提交省議會
【明報專訊】蘭里一名母親正向省議會爭取立法,在全省多戶房屋禁煙,她的努力已獲得省議員支持,將會在2月或3月在省議會提出她的訴求。該名母親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