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韋洛克埋怨旁證阻戴帽

[2019.01.07] 發表
韋洛克(前)周六連下兩城。(球會官網)

阿仙奴小將韋洛克周六在足總盃梅開二度,賽後笑言旁證阻礙了他上演帽子戲法。

19歲中場韋洛克是役替阿仙奴正選披甲,上半場就梅開二度,助球隊以3:0大勝黑池,殺入第4圈。他在比賽尾段本來更可射入一球,但因隊友哥拉辛拿斯越位在先,被判詐糊。

「旁證破壞了我的『戴帽』好夢,不過這就是足球,希望很快就有另一次連中三元的機會,亦希望領隊可以繼續相信我,給予我機會。我一向都渴望披甲,若被挑選,永遠都傾盡全力。」韋洛克賽後說。

為兵工廠「埋齋」的翼鋒伊禾比談到韋洛克則說表示:「我們一直都有很多小將上位,踢出像韋洛克的好表現,這是一件好事。若所有球員都踢得好,領隊將會十分頭痛。」

艾馬利1月目標買翼鋒後衛

雖然阿仙奴隊中不乏像韋洛克一樣有潛質的小將,但主帥艾馬利認為仍有增兵需要。

艾馬利日前明言1月轉會窗希望引入球員完善球隊:「我想在轉會窗帶回一位中堅,雖然這並不容易。喜幸馬路彭洛斯亦已經康復歸隊。但我們亦需要一位翼鋒,左右翼都可,我想會方會盡力帶來好球員,在未來4個月協助球隊爭取好成績。」

早前有說巴塞隆拿翼鋒丹尼斯蘇亞雷斯已經獲得球隊「開綠燈」放行,阿仙奴對此人甚感興趣。有記者問及此問題,艾馬利就回應說:「他正在其職業生涯當中努力,作為一位左右翼鋒而努力。」

24歲的丹尼斯蘇亞雷斯是曼城青訓出身,亦曾外借到西維爾,身價估計約1800萬鎊。

更多體育二
法比睇好奧杜爾成世界級球星
車路士周六於足總盃第3圈2:0淘汰客軍諾定咸森林,惟焦點人物是盛傳將轉會法甲摩納哥的法比加斯。這名31歲中場此役「宴客」外,極可能主場告別球... 詳情
皇馬簽曼城戴亞斯
皇家馬德里擬斥資1550萬鎊,收購曼城19歲新星巴謙戴亞斯(圖),合約包括這名西班牙中場將來若轉會曼聯,「藍月」可獲得轉會費四成的額外金錢。... 詳情
紅軍今作客撼狼隊 米洛列特擔正把關
利物浦今日將在足總盃作客狼隊,領隊高普早已確認由米洛列特把關,讓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可以放心在羅馬度假。 米洛列特於2013年轉投利物浦... 詳情
曼聯赴杜拜集訓備戰熱刺
曼聯大軍(圖)昨赴杜拜集訓,備戰下周一於聯賽作客熱刺,這亦是新帥蘇斯克查上任後首次出外集訓。日前在足總盃傷出的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有隨隊... 詳情
澳洲爆冷負約旦 印度54年來亞洲盃首勝
亞洲盃開幕日連場爆冷,上屆冠軍澳洲0:1不敵約旦,印度就以4:1大勝泰國,自1965年再度於決賽周贏波。而中國隊今日將會亮相對撼吉爾吉斯,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