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李慧詩亞洲賽摘銅
伙馬詠茹團體賽力壓東道主

[2019.01.10] 發表
港隊星將李慧詩(右二)率馬詠茹(右一)在女團爭先賽力壓東道主,摘得亞洲賽銅牌迎來5天賽事好開始。(港隊提供)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首天開齋,先憑小將於青年女團追逐賽摘銀,緊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率師妹馬詠茹,再於女團爭先賽摘銅,為稍後轉戰個人項目迎來好開始。

青年女團追逐賽添銀

香港單車隊昨重返去年亞運賽場,在雅加達出戰一連5天的亞洲賽,去屆失落團體賽獎牌的李慧詩,伙亞運銀牌拍檔馬詠茹出戰女團爭先賽,中午先踩出34.396秒,以第3位殺入銅牌戰,晚上再以34.505秒力壓東道主,摘得銅牌,在這奧運積分賽取得重要分數。李慧詩今日將放棄衛冕500米計時賽,留力衝擊其餘兩項個人賽。

小將趙蕙芸、梁悅、李思穎及許逸雅,在3公里女團追逐賽再添銀牌,為港以1銀1銅完成首天賽事。而去年亞運同樣奪銀的男隊,派出高肇蔚、張敬樂、梁峻榮及繆正賢,出戰4公里男團追逐賽,最終只做出4分09.774秒,未能繼亞運後再破香港紀錄,亦只列第5名,僅僅錯過前4位晉級機會。

小將朱浚瑋、梁敬鴻、戴偉軒及梁耀希,則以4分29.892秒位列第4位,闖進今日的男子青年團體追逐賽銅牌戰,而成年組女將梁寶儀、梁穎儀姊妹,配合麥迪遜組合違瑤、楊倩玉出戰,雖只踩出4分41.190秒,但在只有4隊參戰下以第4位晉級,今日仍有機會爭奪銅牌。

更多體育二
廣東破新疆主場不敗金身
新疆男籃昨日在主場以89:115不敵廣東隊,本賽季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祭出了全場領防和包夾緊逼的戰術,略顯準... 詳情
東方後上挫騰飛之獅4連捷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主場出擊,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戰畢第三節仍落後下再展後勁,以88:81反勝,錄得4連捷。 開... 詳情
蔥桶組合期待回歸 四大洲賽欲演高難編排
距離2019年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2月4日在美國安納海姆開幕只剩不到四周時間,計劃在這一賽事重返國際舞台的隋文靜/韓聰還在加緊訓練,全力趕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