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1
    星期五

十年前賭城強姦案 警方要求C朗DNA

[2019.01.11] 發表
C朗最近在社交媒體上載幸福家庭照。(網上圖片)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已正式要求被指強姦的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提供DNA樣本。

《華爾街日報》報道,意大利法院已收到拉斯維加斯警方的文件,要求基斯坦奴朗拿度提供DNA樣本,看看是否跟聲稱被該名球星強姦的女子的裙上DNA琣X。英國廣播公司引述C朗的律師稱,這只是例行程序。

去年9月底,德國《明鏡周刊》指C朗於2009年6月,在拉斯維加斯強姦美國女子馬約嘉,並在事後給予「掩口費」。

C朗當時堅決否認,聲稱是在對方同意下發生性行為,又指對方是為了出名而誣告他。由於去年馬約嘉重提舊事,並同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C朗賠償,拉斯維加斯警方其後重開調查。

更多體育一
洛杉磯湖人透露,在NBA明星賽投票續領先的球星勒邦占士,至少需要多休息1星期才有望復出。 勒邦占士效力的湖人,昨日宣布這位4屆MVP仍... 詳情
西班牙警方周四表示,有28名職業網球運動員涉嫌與一間操控網球賽果的國際組織有關係,被警方問話。 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昨日表示搗破了一個涉嫌... 詳情
曼城聯賽盃勢坐亞望冠
「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首次「大四喜」,周三協助衛冕的曼城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以9:0狂勝英甲客軍伯頓,刷新這階段的最大勝仗紀錄,主帥哥迪奧拿... 詳情
傳經理人抵倫敦  希古恩快上車
英國傳媒報道,去夏被祖雲達斯外借至AC米蘭一季的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其經理人昨已抵#倫敦與車路士商討有關轉會事宜。 基斯坦奴朗拿度去夏由... 詳情
曼聯返英準備撼熱刺
曼聯周日(13日)將會作客熱刺,這將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至今的最大考驗,昨日剛從杜拜訓練營歸來的蘇斯克查就表示,球隊正穩步上揚。 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