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梁孔德:大球場有重建需要 須與體育園無縫交接

[2019.01.18] 發表

政府計劃重建香港大球場,座位由4萬減至8000。足總主席梁孔德(圖右,余瑋攝)昨日表示贊成重建,強調需「無縫交接」待啟德體育園將來落成後,才縮減大球場規模。

梁孔德解釋,大球場現時設施古舊,未能符合部分海外球隊要求,他說:「不少海外球隊都要求觀眾至少要有5萬人,否則難以回本。即使大球場有3.6萬至3.8萬人入場都要蝕本,希望球迷體諒為何要重建。」他指啟德體育園有一個世界級球場,可吸引更多外隊訪港。

南華前足主羅傑承(圖左)則呼籲球迷新年到大球場觀賞賀歲盃,他說:「大球場應否縮減規模仍言之尚早,要評估啟德體育園的球場落成後,對香港足球有多大幫助。」

另外,港足主帥招聘上周五截止,梁孔德盼最快在3月中前可覓新帥,並暫定由郭嘉諾領軍3月的U23亞洲盃外圍賽。梁孔德及羅傑承均讚揚這位38歲少帥,未來有力成為本土出色教練。

更多體育二
前傑志中場施素高投法乙索察
今季加盟港超傑志僅4個月已離隊的前利物浦中場施素高(右圖,網上圖片),昨落實重返法國加盟法乙索察至季尾,將身穿4號球衣助該支暫列法乙「尾四」... 詳情
日本挫烏茲首名出線 亞洲盃16強避過澳洲
日本隊昨日於亞洲盃F組最後一輪以2:1擊敗烏茲別克隊取首名,避過16強硬撼衛冕的澳洲。 日本隊主教練森保一賽前透露是役大幅輪換,僅保留... 詳情
越南因黃牌較少出線 卡塔爾射手3場進7球
3場7球。卡塔爾年輕前鋒阿爾莫耶茨阿里用自己神奇的表現,不僅幫助本隊以2:0擊敗沙特奪得小組第一,也替本屆亞洲盃小組賽畫上句號。 昨日... 詳情
熱刺中場迪比利加盟廣州富力
比利時國腳迪比利昨日落實由熱刺轉投廣州富力,簽約3年。 中超球會廣州富力昨日公布,球會已與比利時國腳迪比利達成協議,該效力熱刺的球員即... 詳情
紅軍夜間加操迎水晶宮
利物暫於英超聯賽榜以4分領導群雄,為爭取贏得29年來首個英超冠軍,領隊高普特別安排球員晚上加操,為明日主場對水晶宮做準備。另外,由於後防傷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