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客串《飛虎之雷霆極戰》 汪明荃扮演特首霸氣十足

[2019.01.28] 發表
苗僑偉(左起)、汪明荃及黃宗澤在《飛虎之雷霆極戰》中合作,阿姐扮演特首,單看造型氣勢十足。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黃宗澤曾合演劇集《我的野蠻奶奶》及《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劇中飾演母子,他們私下感情亦很好。阿姐日前透露會客串黃宗澤主演的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期待有對手戲,前晚正式開工,阿姐之後更在社交網分享照片。

阿姐今次在劇中飾演何特首,同場除黃宗澤外,還有苗僑偉(三哥)、吳啟華、潘志文等。阿姐的特首造型霸氣十足,黃宗澤曬跟阿姐及三哥合照時,留言大讚:「阿媽客串演特首,型到呢!三哥這次不能不認輸了!」三哥亦上載與阿姐合照說:「期待了40年的一幅照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少婦聯盟」拍浴缸寫真嫌擠  大肚陳凱琳:Baby R 好曳
【明報專訊】27歲準靚媽陳凱琳去年11月宣布懷孕,但未有透露懷孕幾多個月,有傳她的預產期在3月,日前她預告快將閉關準備迎接新生命。一班好姊妹... 詳情
車禍肋骨撞裂  曾志偉慨嘆年紀大康復慢
【明報專訊】曾志偉與李若彤昨日出席慈善盆菜宴,志偉表示下月會一家人到拉斯維加斯過年。他早前於日本自駕旅遊遇車禍,撞傷肋骨出現裂傷,他自言始終... 詳情
林芊妤愛兒百日宴  曬一家三口幸福照
【明報專訊】林芊妤去年10月為老公翟志榮誕下囝囝翟德彥,B仔面珠肥嘟嘟好可愛,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照。昨日她上載囝囝百日宴的照片... 詳情
經理人「人頭擔保」證無拍拖 姜濤否認緋聞:連阿媽都追問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的19歲成員姜濤,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未拍過拖,因而引起「處男」話題。近日他被發現跟一名長髮女子在街頭態度親密... 詳情
阿嬌流感未癒須隔離 關智斌頂替執垃圾
【明報專訊】關智斌、洪卓立、許靖韻昨日與義工們到石澳鶴咀垃圾灣清理廢物,原本有份出席的鍾欣潼(阿嬌)因患甲型流感缺席,由關智斌頂上。阿嬌帶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