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家宅外遭伏擊 溫南7旬漢中槍亡
鄰居:事主數輛車早前遭毀壞

[2019.01.28] 發表
警員到現場蒐證。(電視圖片)
屋外有小孩單車和嬰兒車。(電視圖片)
懷疑是事主的汽車車窗被打破。(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南區前日深夜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69歲男子在屋前遭伏擊死亡。鄰居指事主的多輛汽車早前遭人毀壞,未知是否與案有關。警方指無證據顯示對公眾構成風險。

溫哥華警察局昨日公布,在星期六晚上12時前接獲911報案,指菲沙街(Fraser St.)夾東51街附近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到場後發現槍手已經逃逸,69歲溫哥華男子西爾瓦(Zenen Cepeda Silva)中槍受傷,送院後證實死亡。

警方表示相信死者是在步行返回住所時在屋外遇害,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該宗槍擊案屬有目標襲擊,目前未有證據顯示對公眾構成風險。

有報道指事主與子女和孫兒同住,鄰居稱屋內住有5名兒童,最小的只有兩歲,案發時聽到屋內傳出嬰兒的尖叫聲。另有鄰居透露,事主停泊在街邊的多輛汽車早前相繼遭到毀壞,車窗被打破,惟鄰居的汽車則相安無事,不知道是否與兇案有關。

溫市今年第二宗兇殺案

警方形容是次案件是今年溫市第二宗兇殺事件。溫市第一宗兇殺案在元旦日發生,39歲市民約翰遜(Matthew Dillen Johnson)當日晚上在其位於鮑威爾街(Powell St.)近歌雅街(Gore St.)的柏文住所內被襲擊並當場死亡。警方在該案未有拘捕任何人,目前該案尚在調查中。警方呼籲,公眾如有該案線索,請致電溫警兇殺調查組電話604-717-2500,或致電滅罪熱線。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疑上演警匪追截 司機撞入油站棄車逃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第二路(No. 2 Rd.)昨晨發生懷疑警匪追截事件,男疑犯的汽車衝入油站... 詳情
單車相撞 騎士墮地 捲垃圾車輪下亡
【明報專訊】北溫龍士代碼頭(Lonsdale Quay)附近發生致命車禍,一名踩單車人士捲入一輛垃圾車輪下,當場死亡。 北溫警方指事發... 詳情
倘杜魯多連任加稅難斷 反對黨領稱滅赤要變天
【明報專訊】今年秋天聯邦大選前國會將最後一次復會,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召集議員團開會打氣。他在會上警告,若聯邦自... 詳情
溫東大麻店遭打劫 蒙面匪槍傷男顧客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間非法大麻店昨晚發生持槍搶劫案,賊匪開槍傷及一名男顧客的腿部,幸無生命危險。 溫市市警指,案發是溫市京士威(K... 詳情
耶魯鎮街頭鬥毆 3人中刀 警拘6嫌
【明報專訊】溫哥華耶魯鎮(Yaletown)昨日凌晨發生爭執打鬥事件,3人被送院,其中一人情況嚴重,警方事後拘捕6人。 溫哥華警察局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