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夏登轟40分 領火箭挫魔術

[2019.01.28] 發表

夏登(圖左)昨天在NBA常規賽再度發威,今個月第8次得分40或以上,帶領火箭主場以103﹕98擊敗魔術。

火箭在賽事中一度落後魔術16分。不過,夏登完場前75秒轟入三分球,助火箭領先98﹕95,之後再跳投得手,拉開比數,終以103﹕98擊敗魔術,取得3連勝。

夏登昨仗27投14中,取得40分、11籃板、6助攻,更是今個月個人第8次取得至少40分,狀態大勇。法利特早前加盟火箭,以填補中鋒卡比拉養傷的內線空缺,今場交足功課,取得12分、10個籃板、5次助攻、2個偷球。

另外,多倫多恐鳥憑藉李安納射入33分、10籃板的帶領下,昨客以123﹕120擊敗達拉斯獨行俠。

更多體育一
農保賽 路斯順利奪冠
聖迭戈農保公開賽最後一日賽事,前兩日一直領先的英格蘭球手路斯(左圖)昨天雖然吞下3個柏忌,不過亦射下6隻小鳥,以低標3桿的69桿保持優勢,總... 詳情
熱刺4日2盃賽出局
英格蘭足總盃頭場由兩支英超球會對壘,中游隊伍水晶宮於主場迎戰英超暫列第3位的熱刺,主隊憑前鋒域咸及倒戈的安祖斯唐辛射入12碼,以2﹕0淘汰熱... 詳情
韋利安梅開二度 車仔挫鍚周三晉級
希古恩加盟車路士後首度登場,最後憑韋利安(圖右)梅開二度以3﹕0擊敗英冠錫周三,打入第5圈。 與周中對熱刺相比,車路士昨仗作出多個調動... 詳情
莫拉達勢上馬 「期待與新隊友練習」
英超第4位球隊車路士從祖雲達斯獲得借將希古恩後,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圖)勢被外借至西甲次席球隊馬德里體育會18個月,但後者球迷周六聯賽以2:0... 詳情
米禾爾周六在英足盃賽事擊敗愛華頓晉級,但主隊球迷涉嫌在看台上唱出種族歧視的歌曲。 周六米禾爾主場以3﹕2擊敗愛華頓的英足盃第4圈賽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