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01.28] 發表

桃田印尼決賽負安東臣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昨上演各項決賽,其中男單「一哥」桃田賢斗苦戰1小時19分鐘後,以局數1:2不敵丹麥球手安東臣屈居亞軍。女單方面,瑪蓮在首局領先10:4後因傷退賽,將冠軍拱手相讓予印度球手妮禾爾。

中國徐燦奪WBA金腰帶

中國24歲職業拳手徐燦在美國休斯敦挑戰世界拳王之位,苦戰12個回合後,以點數擊敗來自波多黎各的羅哈斯,成功從對方身上奪走世界拳擊協會(WBA)拳王金腰帶,成為中首個獲WBA拳王金腰帶的中國拳手。

士砵亭克波圖衛冕葡聯盃

荷蘭前鋒巴斯杜斯,昨日在葡萄牙聯賽盃決賽補時兩分鐘建殊功,令葡超第4位球隊士砵亭以1:1逼和聯賽「一哥」波圖完場,復在互射12碼以3:1勝出,蟬聯冠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