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溫市中心東端車禍 巴士撞死行人

[2019.02.09] 發表
喜士定西街發生涉及巴士與途人相撞事故,巴士前方的路面鋪有一黃布。(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昨晚發生男途人被撞死的事故,運輸聯線(TransLink)事故涉及一部巴士。溫市警指,此為市內今年第三宗涉及行人的致命事故。

溫市警指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事故在5時半前發生,一部巴士從喜士定西街(W. Hastings St.)停站後準備朝卡羅街(Carrall St.)方向東行,不久後,一名63歲溫市男子與巴士相撞,該男途人死亡。他續指,車禍似不涉及超速,而事故現由溫市警車禍調查組進行調查。

事發後,由阿博特街(Abbott St.)至卡羅街一段喜士定西街的車輛被要求改道。

更多加國新聞一
省府入稟充公王迅妻2物業 列市2宅市值226萬元  10元轉移妻名下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指無牌移民顧問王迅(Xun(Sunny)Wang,譯音)的妻子在列治文兩間估價總和為226萬元的物業,... 詳情
8謀殺罪同期執行 25年禁假釋
【明報專訊】多倫多歷來最惡劣的連環殺手、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昨日在安省高等法院獲判刑﹐被判囚禁終身﹐8項一級謀殺罪... 詳情
大溫獨立屋價年挫9% 豪宅料續偏軟 現政策下無運行
大溫哥華近期屋價繼續由獨立屋領跌,傳統豪宅溫市西區及西溫,一年減約50萬元。有指豪宅在省政府現行政策影響之下,市道料無運行。 上月份﹐... 詳情
房貸漲至逾1.5萬億 家庭平均還債負擔料升7.6%
【明報專訊】今年家庭還債負擔料將加重,在收入增長同時開支亦有上漲﹐所以很多家庭恐怕要略為勒緊褲頭過日子。 自從2017年,加拿大中央銀... 詳情
聯邦拒賦權 魁省決定移民定居地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反對魁省一項擴大移民決定權的提議。該項建議要求魁省有權自行決定移民定居於省內何處,以做為給予加拿大永久居留權條件之一。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