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 霍爾德納衛冕

[2019.02.09] 發表

瑞士選手霍爾德納昨日在瑞典奧勒進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比賽中奪冠,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五位衛冕該項目冠軍的運動員。

高山滑雪全能分為滑降與回轉兩個項目。滑降比賽過後霍爾德納位列第五,但她借助回轉比賽完成逆轉,以0.03秒的微弱優勢險勝斯洛伐克選手維洛霍娃,其奪冠成績為2分2秒13。

來自挪威的莫溫克爾摘得銅牌,落後霍爾德納0.45秒。

滑降項目刷出全場最佳成績的奧地利選手斯本霍夫爾最終排名第四,而回轉項目全場用時最少的加拿大選手雷默名次由第28躍升至第五。

美國名將希弗林當日未參加全能爭奪,將主要精力放在了回轉以及大回轉兩個項目上。同樣來自美國的林賽·沃恩則只參加了滑降環節,她將於10日在本屆世錦賽滑降比賽中迎來職業生涯最後一戰。

更多體育一
銀河下月展示碧咸銅像
美職聯球隊洛杉磯銀河,將於下月展示為前英格蘭球星碧咸(圖)所立的銅像。 銀河將於下月2日新球季首仗對芝加哥火燄的美職比賽,於Digni... 詳情
艾傑臣願歸化 為國足出戰
在中超征戰了6年的前鋒艾傑臣(圖)早已合乎歸化資格,他亦表明願意從巴西,轉為中國出戰國際賽。 「我在微博上看到很多球迷跟我說歸化的事,... 詳情
重建抗逆力  莫拉達回流求變
初四執筆,自動浮現那句經典對白,亦聯想到不少球星也是長期年初四咁嚗芊C其中一個乃艾華路莫拉達,在車路士短短年半,大抵三分之二是一副受刑模樣,... 詳情
月賺逾830萬歐元  美斯膺世界球壇「打工皇帝」
法國《隊報》報道,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圖,資料圖片)月賺830萬歐元(約7376萬港元),比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月薪多近八成,榮膺世界球... 詳情
E沙拿罹難 家人球壇哀悼  胞姊:我愛你
英國西南部多塞特郡(Dorset)警方在英國時間周四晚證實,日前從小型飛機殘骸內打撈到的屍體,是卡迪夫城28歲失聯新兵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