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U23葡聯賽首戰擔正 茹子楠上場55分鐘

[2019.02.10] 發表

港足新星茹子楠(上圖)月初加盟葡甲球會科瓦彼達迪,昨於葡萄牙U23聯賽獲正選上演「地標戰」,惟球隊以0:2不敵艾斯杜尼。

20歲的茹子楠上仗入選大軍但未獲派上陣,昨於葡萄牙U23聯賽終獲正選,出任右中場。惟球隊上半場面對艾斯杜尼先失1球,茹子楠在下半場55分鐘被換走,最終科瓦彼達迪再被對手攻破大門,以0:2落敗。

茹子楠為港足省港盃衛冕功臣之一,其後獲所屬的港超東方龍獅安排到葡萄牙跟操,上月落實外流加盟科瓦彼達迪。

而東方在主帥「牛丸」陳婉婷辭職後,今日由暫代教練黃鎮宇首次領軍,於菁英盃A組出戰夢想FC,東方已督定出局,夢想FC則力爭榜首。而同組的佳聯元朗將鬥和富大埔,B組的凱景則出戰理文求開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