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陳凱琳剖腹產子 鄭嘉穎榮升老竇

[2019.02.16] 發表
陳凱琳(左)昨日為鄭嘉穎誕下B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9歲鄭嘉穎一索得男,27歲太太陳凱琳(Grace)昨日在港安醫院剖腹產子。據稱鄭嘉穎陪伴太太入產房,他們希望生B消息低調處理,故傳媒向嘉穎恭賀,他回應說:「謝謝關心,有消息再同大家公布。」嘉穎在醫院現身並沒有否認囝囝已出世,他身邊好友也早獲好消息,「鐵馬兄弟」的妹妹唐詩詠回應《明報》說:「已恭喜他!我]會遲囍A諗一份禮物送畀呢個小王子。」馬國明表示已恭賀大佬鄭嘉穎,在農曆新年拜年時,他已預早給利市BB。

鄭嘉穎與陳凱琳去年8月在峇里結婚,11月公布喜訊,家庭將會有新成員加入。12月嘉穎在社交平台上載網球拍與「帥」字BB衫,留言:「衰仔!我等你!」公布Grace懷男B。他們對預產期保密,一直傳是3月,前日情人節Grace還在社交平台分享大肚寫真視頻,原來她已入院準備昨日生BB。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逾百粉絲共度情人節 MIRROR有女伴陪食飯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江熚生(Anson Kong)及盧瀚霆(Anson Lo)前日現身尖沙嘴商場與逾百粉絲共度情人節,... 詳情
莊思敏認有追求者:了解中
【明報專訊】單身多年的莊思敏早前跟母親返老家馬來西亞過年兼準備相睇,可是母親代她篩走不合條件的人,故未有虒芋C心急想趕生豬BB的她,昨日戴上... 詳情
劉丹笑晒講孫女拒談楊冪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及湯盈盈昨日聯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到商場跟市民拜年預早慶祝元宵。丹爺透露過年很開心,指寶貝孫女「... 詳情
情人節男士邀約一籮籮 單身容祖兒:發開口夢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於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早前宣布與劉浩龍分手的她,今年情人節與家人食飯度過,她說:「其實有很多節目我都推掉,真的以為... 詳情
相隔19年拍裸背照 莫文蔚火辣身材無走樣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繼以自己名字與品牌合作香水、內衣系列和休閒鞋後,今年與服裝品牌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服飾,並獲得英國潮流殿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