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喀什米爾炸彈死44軍警 印度召巴國大使抗議

[2019.02.16] 發表

印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周四發生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圖),遇襲的安全部隊車隊最少44名軍警喪生,是印度軍隊近數十年來最嚴重襲擊,以巴基斯坦為根據地的伊斯蘭民兵「穆罕默德軍」(JeM)承認責任,新德里將矛頭指向巴基斯坦,昨日召見巴國大使抗議。總理莫迪警告將採取強烈回應,表明不會容許鄰國破壞印度穩定,第一步是取消對巴基斯坦的最惠國貿易待遇。(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非牟利人工智能(AI)研究組織OpenAI研發出一套「自動寫作」系統,利用語言模型運算寫作出貼近自然語言的文章。組織憂系統成「雙面刃」,被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