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7
    星期日

列市督學下月退休 副督學羅賓遜接任

[2019.02.17]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學校區的督學在三月底將出現新舊交替,副督學羅賓遜(Scott Robinson)將替代退休的埃爾伍德(Sherry Elwood,圖),擔任校區督學(superintendent)。

據列治文區報《Richmond News》報道,列治文校區在4月將委出羅賓遜為該區新督學。他目前是副督學,替代在3月底退休的埃爾伍德。

埃爾伍德在3年前被委任為督學,之前來自Comox Valley學校區。

而羅賓遜曾任列治文與溫哥華的助理督學,並一度擔任溫哥華的督學。其後在2015年之後請加長病假,在一年前被委任為列治文的副督學。

埃爾伍德退休的消息,在星期五發給校區職員的一封電郵中披露。電郵中稱讚她引導校區處理過系列艱難的事情,包括殺校、防震工程與開發SOGI政策。

羅賓遜在教育界已經有27年的資歷,曾擔任教師、校長、高管等職位。羅賓遜曾在一個爭議不斷的關節點出任溫哥華督學,當時溫市的學務委員拒絕通過平衡預算案,而學校局職員又聲稱遭遇學務委員會的欺凌,最後教育廳長把民選學務委員開除,另外委派一位委員接管。

更多社區消息
薄冰危險
家庭日長周末到臨,兼且雨雪俱停,各公園的遊人增多。就此溫哥華公園局昨日再次發出警告:切莫履冰! 公園局表示,雖然天氣仍存寒意,但各池塘... 詳情
豐業春宴8000元善款捐聖約翰救傷會
豐業銀行日前舉行第五屆新春答謝宴,席間將8000元善款支票捐贈聖約翰救傷會,右圖左起為聖約翰救傷隊代表Herman Ho、加拿大豐業銀行卑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