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8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9.02.18] 發表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封王

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上演馬拉松式比賽,球手要在一天內完成第三及第四輪,最終美國球手賀姆斯以270桿,低標14桿的成績,力壓落後1桿的同胞湯馬斯,贏得個人第五個美巡賽冠軍。

蒙菲斯挫華連卡鹿特丹奪冠

ATP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決賽,法國球手蒙菲斯以6:3、1:6、6:2擊敗瑞士的華連卡封王,亦是這位32歲球手職業生涯第8個巡迴賽冠軍。

羅拔臣奪威爾斯桌球賽錦標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決賽,澳洲的羅拔臣以局數9:7擊敗英格蘭的冰咸奪得冠軍。世界排名第10位的羅拔臣於賽事中一度領先7:3,但冰咸隨後連取4局,追至7:7平手,但最終未能平回敗局。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足盃16強今日上演重頭戲,由車路士迎戰曼聯。英國傳媒報道,「藍戰士」領隊沙利正面對兩場帥位生死戰,若此役敗陣,下周一聯賽盃決賽又不敵曼...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高層與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本月6日晚上經過3小時晚餐詳談,同意由他擔任曼聯正式主帥,但會等到季尾才公布。 雖然紅魔於上周... 詳情
山神擔心曼聯前途
領隊摩連奴在去年12月離開曼聯,一眾球員似乎如釋重負,阿歷斯山齊士指摩連奴令球員失去信心,更表示擔心自己在紅魔的前途。 阿歷斯山齊士說... 詳情
麥巴比入球  PSG小勝聖伊天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作客1:0擊敗聖伊天,目前雖然比次席的里爾少賽兩場,但積62分拋離對方12分,繼續在聯賽榜... 詳情
阿仙奴放走藍斯  雲格:大錯特錯
效力阿仙奴多年的中場艾朗藍斯(圖,球會官網),較早時同祖雲達斯簽下協議,來季將轉會該支意甲勁旅,前阿仙奴主帥雲格認為阿仙奴放走藍斯是大錯特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