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6
    星期二

蘇永康紅館開騷 86人中樂團助陣

[2019.02.26] 發表
蘇永康要上廣州綵排,雖然花時間,但覺得很值得。(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到商台為其6月21、22日兩場紅館演唱會宣傳。他透露是次演唱會邀請86人的廣州中樂團合作,再加上他原有的音樂班底成員,故屆時將會有90多人同台演出。問到為何有此構思?蘇永康表示早兩年在澳門曾試過與澳門中樂團合作演出,一試難忘,故此經理人提議他舉行個唱,但他卻一直推辭:「自從2015年做完《男人幫》演唱會後,我一直未想到有什麼新元素,我不想把同一個rundown擺上紅館舞台,希望帶給觀眾一些刺激,我覺得今次與中樂團合作會有新火花。」

蘇永康坦言綵排方面很困難,因沒可能要中樂團86人來香港,所以他會上廣州綵排,會多花一點時間:「不可以說辛苦,我的歌西洋味較重,沒想到也能加入中樂元素,令我喜出望外,希望也能滿足觀眾視覺效果。」蘇永康透露今次以三面台演出,雖然多人同台,但沒有壓力。

他又透露最近錄製了兩首新歌,更找來從未合作過的電影配樂師高世章合作,在好友黃偉文提出的方向下,對方很快便交出5、6首不同元素的歌供他選擇:「連我太太這些行外人聽到都說很有電影感,很有畫面,高生真是有他一手。」至於剛派台的新歌《All That Jazz 》則是黃偉文看到他生小孩後的生活態度而創作,笑言自己在湊仔中學習。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糖妹學滑雪屁股瘀青當搣脂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和鄧穎芝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專業運動腕表專門店開幕活動。糖妹自言最近愛上滑雪,之前還去了日本滑雪,身為初學者的她,跌了... 詳情
前女友珙藕顏D 王宗堯速換畫
【明報專訊】王宗堯及小肥(徐智勇)昨日到為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發洩擂台》擔任嘉賓,王宗堯表示本身情緒穩定,沒什麼事... 詳情
入行14年 孫慧雪終圓歌手夢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小說故事》,阿雪坦言做歌手是她自細的夢想,讀書時已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但入行後發覺機會渺茫,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