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陳柏宇感謝太太為家庭付出

[2019.03.02] 發表
車婉婉(右)訪問陳柏宇(左)與其太太符曉薇(中)生了女兒後的相處之道。

【明報專訊】車婉婉主持節目《1+1+1》訪問圈中為人父母的好友,邀陳柏宇擔任最後一集嘉賓,陳柏宇大談與太太符曉薇去年生了女兒Abigail後的相處之道。

車婉婉早前在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法官,今次她亦以法官身分,為陳柏宇夫婦早前的不實報道作出平反。節目中「新手爸爸」陳柏宇坦言曾對囡囡爆喊感到無力招架,幸得太太悉心化解,大讚她是英雄,他很感謝太太為家庭付出的一切,車婉婉為這對恩愛夫妻加油打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陳漢娜掌摑 鄭中基:不要留手
【明報專訊】鄭中基、陳漢娜及胡子彤等昨日出席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遺愛》開鏡拜神儀式。片中飾演警察的鄭中基表示,故事內容頗沉重:「我都是第一次... 詳情
朴有天出新碟 舊愛撰文重提醜聞贈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數年前爆出多宗性侵醜聞,經調查後他洗脫嫌疑,但形象直插谷底;他當時的女友黃荷娜不離不棄,據悉兩人更訂婚... 詳情
Maggie Q訂婚4年 與未婚夫分手收場
【明報專訊】今年5月將踏入40歲的Maggie Q,1990年代末來港發展,並參演《赤裸特工》、《魔幻廚房》、《三國之見龍卸甲》等多齣港產片... 詳情
《小偷家族》膺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 役所廣司安藤櫻大熱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2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由《女醫神Doctor X》西田敏行及上屆影后《鳥獸行》蒼井優... 詳情
菅田將暉山田孝之年度日劇大獎稱帝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8年度得獎名單。最佳日劇由大熱的《大叔的愛》奪得,這齣由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