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Maggie Q訂婚4年 與未婚夫分手收場

[2019.03.02] 發表
Maggie Q(左)與戴倫麥迪慕特(右)於2015年訂婚,沒想到最終分手收場。

【明報專訊】今年5月將踏入40歲的Maggie Q,1990年代末來港發展,並參演《赤裸特工》、《魔幻廚房》、《三國之見龍卸甲》等多齣港產片,在夏威夷出生的Maggie Q,其後返回美國發展,並在《特務狂花》等多齣美劇中擔正演出,又拍過《分歧者》系列及《俾鬼責》等電影,成績不俗。當演出《Stalker》期間更與拍檔戴倫麥迪慕特(Dylan McDermott)戲假情真,並於2015年訂婚。不過未知是否濃情轉淡,據《人物》雜誌報道,兩人雖然訂婚4年,但早前取消婚約,並已分手。Maggie Q和戴倫麥迪慕特暫未回應有關他們分手的報道。

Maggie Q和戴倫麥迪慕特拍拖以來,不時結伴出席公開場合,據悉兩人訂婚之初,因為各自忙於事業,所以擱置婚期,未有正式拉埋天窗,想不到兩人訂婚多時最終未能走在一起。

戴倫曾跟《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女星施華露絲(Shiva Rose)結婚14年,並育有兩女,直至2009年離婚收場。Maggie Q在港期間,曾與吳彥祖拍拖,並跟陳冠希和日本前球星中田英壽傳過緋聞。

更多影視
《小偷家族》膺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 役所廣司安藤櫻大熱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2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由《女醫神Doctor X》西田敏行及上屆影后《鳥獸行》蒼井優... 詳情
菅田將暉山田孝之年度日劇大獎稱帝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8年度得獎名單。最佳日劇由大熱的《大叔的愛》奪得,這齣由田... 詳情
速水直道烹飪節目落實結束
【明報專訊】現年34歲日劇《電車男》男星速水直道,自2011年開始為日本NTV電視台主持烹飪及飲食節目《Moco's Kitchen》,早前... 詳情
4奪金像獎作曲家 安德烈普列文逝世
【明報專訊】德裔美國作曲家安德烈普列文(Andre Previn)上月28日在紐約曼哈頓家中與世長辭,享年89歲。安德烈在柏林出生,年幼時其... 詳情
中居正廣沖繩密會香取三子謀再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自2016年底正式解散後,5名成員各有發展,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及草?剛,2017年9月離開原本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