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巴基斯坦交還被俘印機師

[2019.03.02] 發表
巴基斯坦昨在邊境交還早前被俘的印度機師,大批傳媒及民眾聚集等候。(路透社)

巴基斯坦周五(1日)下午在印巴邊境瓦格赫交還周三被俘的印度機師瓦爾塔曼(Abhinandan Varthaman),但巴基斯坦未有按時間歸還,印方邊境原有數千人揮動旗幟等候,人數逐漸減至數百人。瓦爾塔曼當晚9時步行越過邊境,返回印度。

印巴兩國周二因印度戰機越境空襲巴國武裝分子而局勢緊張,周三兩國各自宣稱擊落入侵其國家領空的戰機,亦導致兩國下令不同程度關閉領空,影響民航航班。巴基斯坦民航局昨宣布重開部分空域,到周一會全面開放,當局呼籲旅客向航空公司查詢。(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總統文在寅昨(1日)在首爾光化門廣場出席反抗日本殖民統治的「三一運動」百周年紀念活動。他在演說中表示,韓國將力推構建新半島體系,實現韓朝... 詳情
美國政府周四(2月28日)宣布懸紅100萬美元,緝捕已故蓋達領袖拉登之子哈姆扎(Hamza bin Laden,圖),指他正成為蓋達的新領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