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3
    星期日

刑滿獲釋後現身 江天勇與妻視像通話

[2019.03.03] 發表
江天勇透過視像通話與家人對話。

【明報專訊】因為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被判監兩年的內地維權律師江天勇日前出獄,他的妻子金變玲說江天勇已被送到河南父母家。

金變玲在社交網站貼出與江天勇視像通話的照片,她指江天勇瘦了一些,臉色有點發黑,江天勇透過妻子感謝所有朋友,又說他現在還不自由。

江天勇上月28日在河南新鄉刑滿出獄後,被人接走並且一度失蹤,他的爸爸及妹妹當日到監獄後亦音訊全無,金變玲曾引述江天勇的媽媽說,鄭州的國保人員將江天勇帶到鄭州,不讓家人和江天勇在一起。

江天勇在2016年12月到長沙探望709大抓捕事件被捕的律師,被公安監視居住,之後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囚兩年及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阿根廷海岸防衛隊驅趕一艘非法捕魚的中國漁船,期間曾經向漁船開火。由阿根廷當局拍攝的片段所見,海岸防衛隊人員多次要求非法捕魚的中國... 詳情
【明報專訊】由中央反腐敗協調小組國際追逃追贓工作辦公室統籌協調,及廣東省委、省紀委監委合作下,外逃17年的廣東佛山南海區原房地產交易所所長黎...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新社》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將在廣州設立粵港澳大灣區總部和廣東總站。在深圳設立大灣區新聞採編中心。 3月2日,中央廣播... 詳情
冒認富二代同學 中年女騙走百萬寶石
【明報專訊】苗栗縣水產養殖達人鍾姓男子獲友人報投資消息,以150萬元在台北市知名當舖「大千典精品」贖回一個近25克拉的祖母綠墜子,引來42歲... 詳情
接母親出院 男離奇撞車母子雙亡
【明報專訊】雲林肉品市場前2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1車4人同車,造成許姓駕駛及其母親死亡,許妻重傷,只有外籍看護輕傷,讓死者家人悲傷不已,虎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