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3
    星期日

楓樹嶺帳篷營被清場

[2019.03.03] 發表
帳篷營被清場。(Global 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大批警員與消防員昨日進入楓樹嶺市(Maple Ridge)的露宿者帳篷營地Anita Place,執行消防局先前發出的撤離令。

該營地被切斷電力供應之後,又發生了數宗火警。有人認為是營內人取暖所致,也有人指摘是遭人縱火。

但消防局頒下撤離令。大批警員與消防員昨日正午後進入營內,被擋隔在遠處的媒體只見到營內居住者收拾行李,逐一遷出;搬到幾個街口之外的收容所。又有工作人員架設鐵圍欄,把營地封鎖。

而省市政事務及房屋廳長羅品珍(Selina Robinson)也在下午就楓樹嶺帳篷營發表聲明,指出省府已經啟動緊急社會服務(Emergency Social Services),確保所有撤離的人能獲得居所、食物、醫療及社會服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