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3
    星期日

艾力士征豫或演中超地標

[2019.03.03] 發表

港足前鋒艾力士(圖)「升班」加盟中超大連一方,將於今午作客河南建業爭取「地標」。大連一方由韓國籍名帥崔康熙領軍,有從意甲拿玻里來投的咸錫壓陣,有望在首仗打響頭炮。

羅素撼深圳佳兆業無緣上陣

30歲港隊入籍前鋒艾力士,在中國轉會窗最後一天,由欠稅散班的中甲延邊富德,以自由身「升班」轉投中超大連一方,獲派5號球衣,並已隨隊參與數課操練。同樣身披5號球衣、加盟河北華夏幸福的港足中堅羅素,在昨晚球隊作客1:3負深圳佳兆業一役,未獲列入大軍名單。

上季中超排第11的大連,去年曾邀港足中堅梁諾恆試腳,但後者最終未能加盟。新帥崔康熙上季執教韓職勁旅全北汽車,曾來港出戰亞冠分組賽對傑志,對該仗正選的艾力士該不陌生。大連今季有阿根廷中場奧斯華度加坦離隊,但羅致了10名新兵,包括31歲斯洛伐克中場咸錫,加上比利時國腳恩歷克卡拉斯高留隊,實力有增無減。

更多體育二
雲集4名世界盃冠軍成員的日職「明星賽」,由西班牙射手韋拿攻入加盟後首個入球,助神戶勝利船主場以1:0,擊敗費蘭度托利斯領軍的鳥栖砂岩,取得今... 詳情
世界賽奪彩虹衣  李慧詩重登頂峰
歷盡2016年奧運炒車,再承受恩師猝逝之痛,「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曾經跌入退役邊緣,昨日在場地單車世界賽終重返世界之巔。這名31歲港將挾不敗姿... 詳情
自去年初復出,港將李慧詩兼任助教,率領師妹出戰短距離項目,今年1月略見收成,與李海恩主場在世界盃,包攬凱林賽金、銅牌。今日一戰,二人分途出擊... 詳情
去年亞運連奪兩金的李慧詩,昨在爭先賽打響今屆世界賽頭炮,同屬亞運冠軍級人馬的張敬樂╱梁峻榮,今日亦會在男子麥迪遜出擊,續為東京奧運入場券搶分... 詳情
禾高癱後轉任旁述獲掌聲
去年世界賽,德國女警禾高達成爭先賽兩連霸,但數月後於訓練中炒車致半身癱瘓。她近日坐上輪椅,由爭標大熱變為旁述,直擊李慧詩奪金一戰,獲現場觀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