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2019.03.10] 發表
《屍殺片場》導演上田慎一郎公開烏龜照(圓圖),透露新作將於今年夏天上映。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報率逾千倍,累計224萬人次入場觀看。早前更橫掃多個日本電影頒獎禮獎項,甚至擊敗《小偷家族》獲得藍絲帶最佳電影獎,掀起喪屍片熱潮。

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一手締造這個日本影壇奇蹟的導演上田慎一郎,與《屍殺片場》幕後拍檔淺沼直也及中泉裕矢,合力製作的新片,將於今年夏天上映。雖然暫未公布片名、故事大綱及演員陣容,但上田慎一郎表示,新作於去年拍攝,由開鏡到煞科僅僅用了9日,電影目前正進行後期製作。

上田慎一郎又透露,新作與三角戀、復仇及烏龜的題材有關,並公開一張烏龜照片。不少網民看到烏龜照片後,即戲言新作是否像《屍殺片場》日文片名「攝影機不要停」一樣,變成「烏龜不要停」!

更多影視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明報專訊】現年31歲《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產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佐佐木希,昨... 詳情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明報專訊】1980年代曾演出電視及電影版《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Jan-Michael Vincent),上月10日病逝於北卡羅萊納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